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我市组织召开《广元市水土保持规划(2015-2030年)》评审会

我市组织召开《广元市水土保持规划(2015-2030年)》评审会

日期: 2016-05-10 浏览量: 5845 来源: 广元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5月10日,我市组织召开了《广元市水土保持规划(2015—2030年)》评审会,参加会议的有市政府秘书长任守铭、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水务局、市国土局、市环保局、市林业局、市农业局等部门代表和特邀省级专家,成立了省级水土保持规划咨询专家组成员王丽槐教高为组长的专家组,市水务局副局长陈榕主持会议。

                        

      

会上市水务局对《规划》编制情况的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技术支撑单位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对《规划》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专家和代表认真审阅了《规划》相关材料,对《规划》有关内容进行了质询和讨论,认为《规划》全面分析了广元市水土流失及水土保持现状,结合广元市经济社会发展要求拟定了广元市水土流失综合防治目标,提出近期、远期项目实施计划在衔接省水土保持区划和水土流失重点防治区复核划分的基础上,落实水土保持预防保护、治理、监测和综合监管等规划保障措施。规划编制技术路线正确,资料翔实,内容全面,布局合理,措施可行,符合《水土保持规划编制规范》等技术标准和规程的要求,专家组一致同意《规划》通过审查。

    最后任守铭副秘书长要求,规划修改要认真吸取专家和部门的意见,尽快报省水利厅审核,同时再次征求各部门的意见,并面向社会公示,根据省厅审核意见和各部门、公众意见修改形成报批稿后及时报市政府审批。(市水保科董忠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