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刘志东一行督导检查青川县防汛减灾工作

刘志东一行督导检查青川县防汛减灾工作

日期: 2016-07-07 浏览量: 2794 来源: 广元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7月4日-5日广元市副市长刘志东带领防灾减灾专项督导组一行来青川县督导检查。

                 

督导组先后对我县观音店乡地质灾害点、中心小学应急通道、拦洪墙、河道疏浚、白龙湖水上安全、沙洲镇安办、乐安寺乡地质灾害国家示范点山洪灾害预警系统应急抢险方案进行了检查并针对乐安寺乡应急预案进行了现场演练。对重点在建工程曲河水库马东路进行了专项督导工作。

                  

 5日下午,督导组抽查了我县关于贯彻落实中央、省、市领导的批示和相关文件精神情况以及汛前、汛期对安全隐患的排查、检查、整改情况,通过检查,督导组对我县防汛减灾工作作出评价:“领导高度重视,下发文件及时,隐患排查彻底整改措施完善、山洪预警系统使用良好防汛抢险物资保障到位同时对我县下步防汛减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完善预案。要针对实际情况,不断对应急抢险预案做出调整,不断完善,提高预案的针对性、科学性;二是要加强应急演练加强应急演练,针对演练过程中暴露出的薄弱环节和问题,强化措施,不断提高应急抢险的能力和水平。

 近期,县防汛指挥部将在乐安寺乡通坝村进行一次防汛减灾演练。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