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政协副主席、市级河长张家献到青川县调研平溪河“河长制”工作推进情况

市政协副主席、市级河长张家献到青川县调研平溪河“河长制”工作推进情况

日期: 2017-06-30 浏览量: 3220 来源: 广元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6月29日,市政协副主席、平溪河市级河长张家献带领市河长制办公室、市水务局、市林业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到青川县观音店乡调研平溪河“河长制”工作推进情况。

调研组一行对平溪河沿河一线污水排放、水环境治理、农产养殖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询问了观音店乡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并与乡党委书记、县相关责任单位就加快工作推动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并对我县前期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张家献指出,全面推行河长制是中央、省、市落实新发展理念、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之策。张家献要求,一是要注重生态保护,完善有利于水资源和保护生态环境的体制机制,建立人与自然和谐与共的新文明;二是要加大水环境治理力度,要对农村生活和沿河农产养殖污水排放、乱倒垃圾等污染水环境现象加大整治力度;三是要做好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河长制暨防汛减灾工作的指示精神,以更高的要求、更严的标准、更实的举措落实各项部署工作,其中特别是观音店乡20余个地质灾害防治点要逐一排查安全隐患,形成问题和整改台账,要进一步细化实化工作任务,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切实把工作责任压紧压实,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

县政府副县长梅发贵、县政协副主席唐德锦、县河长制办公室、县水务局、观音店乡党委书记陪同调研。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