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亭子口灌区一期工程年内开工,估算投资307亿元

亭子口灌区一期工程年内开工,估算投资307亿元

日期: 2020-03-10 浏览量: 5931 来源: 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列入全省今年计划开工的两大重大水利工程名单公布,其中由南充市牵头,从苍溪亭子口水库通过渠道引水的亭子口灌区工程列入其中,最快于今年第四季度开工。该工程属国务院研究确定,是国家“172”重大水利工程之一,系我省“五横六纵”水资源配置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川东北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支撑,是嘉陵江亭子口水利枢纽配套的大型水利工程,该工程设计灌面371.5万亩(其中我市19.85万亩),供水人口414万人(其中我市11.04万人),估算投资307亿元,具有农业灌溉、城乡生产、生活供水等综合功能。其中一期建设涉及我市苍溪县4个乡(镇)15个村(社区)。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