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市水务管理体制改革会议召开

全市水务管理体制改革会议召开

日期: 2015-05-20 浏览量: 4362 来源: 广元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222日下午,市水利农机局组织召开全市水务管理体制改革会议,局中层以上干部、各县区水利局局长、分管局长、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水利农机局领导班子成员、市编办副主任唐克宝、市财政局副局长李兴荣出席会议。

会上,市水利农机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桂林传达了全省水务管理体制改革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水务改革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安排和部署了09年全市水务改革工作。

李局长指出,实施城乡水务一体化管理是贯彻党中央推动城乡统筹发展的方针政策,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必由之路;是推动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建设服务型、责任型政府的具体措施;是实现科学管水的客观要求;是解决全市水资源突出问题,促进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的必然选择。他要求,市、县两级水利部门要充分认识水务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积极争取党委、政府支持,形成政府牵头、水利部门主导、多部门参与的改革局面,扎实推进改革进程;要细化工作目标,分解工作任务,落实责任到人,形成工作有人管、任务有人抓、责任有人负的工作局面;要加强与编办、人事、财政、发改等部门的协调配合,处理好牌子与内容、形式与实质的关系,水务局与水务企业的关系,政府调控与市场调节的关系,确保改革后“职责更加清晰、责任更加明确、统筹更加有力、城乡更加融合、水利更加有为”;2009年市、县两级要全面完成水务体制改革。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