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水利局:讴歌伟大时代 祝福伟大祖国

市水利局:讴歌伟大时代 祝福伟大祖国

日期: 2020-10-09 浏览量: 2688 来源: 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之际,市水利局机关一支部、三支部开展了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9月29日,机关一支部、三支部到朝天区平溪乡大棚蔬菜基地、两河口冷水鱼养殖基地、花卉种植基地、曾家山规划馆、第二届田园博览会现场亲身感受了我们祖国的发展变化。

近年来,朝天区以水为媒、以山为势,打破产业壁垒,深入推进农旅文融合发展,打造了山区产业发展的样板。五大农业特色产业加快发展,全面建成五大现代农业园区,曾家山成为朝天、广元乃至整个川北地区特色农业发展的典型代表、绿色生态农产品的集中展示地。曾家山创建为省级旅游度假区,旅游发展“1234”规划蓝图初具雏形,2019年接待游客700万人次,旅游总收入突破70亿元。

 

一支部党员、局机关党委书记潘洪宾指出:我们伟大祖国取得了令世界惊叹的伟大成就,这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同德、艰苦奋斗的结果,我们为伟大的祖国感到自豪,为伟大的祖国衷心祝福。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我们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党员活动,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我们将按照市委“三个一、三个三”战略体系部署,坚持建设嘉陵江上游生态屏障目标不动摇,坚定促进转型发展,坚决守护绿水青山,严守资源环境生态红线,构建“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河流生态,扎实推动农业农村优先发展。

 

三支部党员、河湖管理站干部闫小艳表示:全市各地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取得了良好成效。朝天区以河长制湖长制为抓手,建立县级河段长考核细则,落实乡、村、组级河段长750余名,将12条河流、6座水库纳入县级“河长制”管理,开展“一河一策”管理保护,现在城乡集中式饮用水源地水质全面达标,嘉陵江流域朝天段水环境质量优良比率保持100%,其它河流水质保持在Ⅲ类以上,农村水环境治理取得阶段性成效,为曾家山发展有机蔬菜、旅游产业打下了坚实基础。

全体党员均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增长了见识、拓宽了眼界,进一步激发了工作激情,进一步坚定了信心,强化了责任担当意识,增强了干好本职工作的积极性、自觉性、创造性,全体党员将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以水兴业、以水兴旅、以水富民,让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成为新时代广元亮丽的风景线。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