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水务局副局长董汉培检查旺苍水行政执法工作

市水务局副局长董汉培检查旺苍水行政执法工作

日期: 2017-03-11 浏览量: 4127 来源: 广元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日,市水务局副局长董汉培一行深入旺苍检查水行政执法工作。市水务局监察支队、剑阁、青川、朝天、利州监察大队相关执法人员参加交叉检查。

检查组对旺苍县辖区内的河道全面巡查,详细询问了涉水工程管理情况和水毁工程修复情况,并强调要高度重视水行政执法工作,加强河道管理,加快水毁工程修复,提前做好汛期准备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检查组听取了水行政执法和案卷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旺苍河道管理工作,特别是开展打击非法开采河道砂石“雷霆行动”以来,河道执法管理规范有序,水生态环境、涉河工程管理、山洪沟治理都有了新成效、新面貌。董汉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大对水事违法案件的查处力度,规范执法案卷;二是要迅速成立推行河长制工作机构,加快建立起责任明确、协调有序、监管严格、保护有力的河湖管理保护机制,确保河长制早日落实见效;三是对全县河道现状进行摸底排查,建立河道管理台账,加强危险点监测控制,加强巡查、执法痕迹管理。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