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水务局召开国家水资源监控系统培训暨水资源管理工作会议

市水务局召开国家水资源监控系统培训暨水资源管理工作会议

日期: 2017-01-06 浏览量: 1639 来源: 广元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月6日,市水务局组织各县区水务局对国家水资源监控系统的操作运用进行集中培训。会议由张勇副局长主持,水资源科作技术辅导,各县区水务局水资源股长、技术人员参会。

国家水资源监控系统覆盖了取水许可审批、用水总量统计、水资源费征收、入河排污口设置审批以及水生态建设等水资源管理全方位工作,实现了水资源管理情况“中央、省、市、县”四级连通。

                                    

会上,张勇副局长总结了2016年全市水资源管理工作,充分肯定2016年度市、县水资源管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针对新时期对水资源管理工作的新要求,张勇副局长强调:一要加强学习,认真领会并把握水资源管理新政策精神;二要主动汇报,给领导当好参谋,争取政府重视;三要依法依规、尽职尽责干好水资源管理工作。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