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防汛办主任魏委督导中小河流水文监测系统建设安全工作

市防汛办主任魏委督导中小河流水文监测系统建设安全工作

日期: 2016-06-19 浏览量: 4231 来源: 广元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6月17日,市防汛办魏委主任一行对我市中小河流水文监测系统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专项督导。督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卫子、嘉川水文站建设工地,对热点难点问题逐个商讨,提出解决意见和建议。                                

 

    魏委对就下一步如何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汛期施工安全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采取有力措施,明确工作目标和阶段任务,定人定责,倒排工期,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二是要加强协调。施工、监理、业主代表在落实自身职责的同时每晚要组织召开例会,及时沟通、解决施工现场的具体问题;三要加强项目管理,尤其要加强安全管理。精心组织施工,加强项目过程管理,确保工程质量,保证工程进度和施工安全。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