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省农水局对我市开展水库安全度汛工作检查

省农水局对我市开展水库安全度汛工作检查

日期: 2016-04-26 浏览量: 4409 来源: 广元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汛期将至,为进一步扎实做好水库安全度汛工作,4月24-25日省农田水利局水库处处长王斌带队对剑阁县团结、民主水库,利州区朱家沟、雪峰水库,昭化区胜利、紫云水库等开展了安全度汛专项检查。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汛限水位执行、防洪设施设备运行、水库责任制落实、隐患排查整改、水库运行调度方案和防汛抢险应急预案编制、防汛物资储备,及日常值班值守等情况,并与县(区)、乡、水库管理站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

检查组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水库等水利工程的安全度汛工作。二是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落实以行政首长负责制为主的防汛责任体系。三是抓紧完善各类运行、调度方案。四是扎实做好水库物资储备等防汛准备工作。五是认真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建立台账,并落实整改措施,确保安全度汛。

市水务局副局长谭东全、县区分管领导和水务局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