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李岳东调研苍溪县石家坝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厂

李岳东调研苍溪县石家坝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厂

日期: 2016-01-12 浏览量: 4900 来源: 广元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月7日下午,四川省环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岳东一行在市环保局副局长时建平、副县长俞正学和县环保局局长孟永贵等领导和相关人员的陪同下,调研石家坝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厂工作。

李副厅长一行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对该厂在建设、运行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市、县环保部门要加强该厂污水处理工作的指导、监管;污水处理厂要把工艺设施、设备维护好,使用好,确保全面完成减排任务。(王兵 苟志)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