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水务局开展“服务项目快,更快;服务企业好,更好”专题研讨

市水务局开展“服务项目快,更快;服务企业好,更好”专题研讨

日期: 2016-03-31 浏览量: 2760 来源: 广元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我市项目推进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2016年“项目年”各项工作,3月31日上午,市水务局组织召开了“服务项目快,更快,服务企业好,更好”专题研讨会。

会议指出,2016年是我国经济形势较为严峻的一年,国家对水利资金投入大幅下降,但对水利行业任务量并没有削减,这就对我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市水利设施相对滞后,水利资金投入严重不足,因此我们必须坚持新时期水利事业发展理念“两手发力”,即坚持政府导向,开展广泛的民间合作,全面吸引民间资源,为我市水务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水务部门一是要做好项目的挖掘、包装、积极向上级争取项目。二是要加快在建项目进度,搞好项目建设服务,真正把项目落到实处。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杜绝散漫、无纪律、无组织,排除万难搞好项目后勤工作,持续推进项目建设。四是要加大投融资力度,开展充分的民间合作,为民间资本入住创造良好的条件。五是要抓好责任落实,各县区要准备好项目合作清单,积极推动与北控水务集团项目合作,作好沟通交流,争取更多的项目落地上马。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