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城区河道专项整治会召开

市城区河道专项整治会召开

日期: 2016-05-18 浏览量: 3383 来源: 广元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5月18日上午,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邓光志在市水务局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市城区河道专项整治会并作重要讲话。市水务局、市国土局、市交通局、市公安局、市检察院、市监察局、市法制办、市防办、市海事局、利州区、昭化区、经开区相关负责同志,川北大唐公司、哈鑫公司、天宇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邓光志强调,一是要从思想上认识到加强河道整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据气象部门预测,今年发生大洪水的几率高,其规模将与1998洪水水平相当,市委、市政府决定开展河道专项整治,是保障行洪安全的需要、是规范河道采砂采石秩序的需要、是进一步提升城市美容美貌环境的需要;二是要进一步明确目标,落实责任,集中整治河道。虽然本次清理整治范围内涉及合法企业数量不多,但要确保行洪安全,彻底整治乱弃乱堆乱放影响城市容貌,提升城市旅游形象目标完成,各责任单位要本着辖区负责、执法部门分级负责和“谁设障、谁清理、谁配置、谁负责”的原则,进一步细化方案,加紧组织实施清理;三是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领导。市政府将成立河道整治领导小组,所涉相关部门也要迅速成立组织领导机构,落实责任,及时研究和解决治理整顿中的新情况、新问题和新矛盾;四是要细化责任落实、细化工作方案、细化工作举措;五是要加强宣传,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六是要因地因事适宜开展工作。

                             

    川北大唐公司、哈鑫公司、天宇公司、利州区、昭化区、经开区、市水务局、市海事局、市国土局、市公安局、市检察院、市监察局等参会同志在会上先后进行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和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决定,积极配合工作,严格对照时间节点安排,按质按量完成专项整治工作任务。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