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水利局积极开展“以购代扶”活动

市水利局积极开展“以购代扶”活动

日期: 2020-09-15 浏览量: 7536 来源: 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产业发展是促进贫困群众稳定脱贫的重要支撑,产品销售是实现贫困群众增收致富的关键环节。9月9日,市水利局在苍溪县东溪镇友爱村组织开展“以购代扶”活动,帮助帮扶村贫困群众销售秋桃产品。

活动当天,市水利局组织帮扶责任人与贫困群众一道采摘、分拣和装袋秋桃,帮助销售和推介秋桃产品,共同分享收获喜悦和发展成果。活动中,市水利局以市场价格购买秋桃1000余斤,实现了该村扶贫产品销售“开门红”,获得了贫困群众的点赞好评。

据悉,该秋桃产业是市水利局2017年组织苍溪县东溪镇友爱、望乡、大岩3个帮扶村从山东省实地考察引进,规模达100余亩,可实现贫困群众户均增收1000元以上。今年以来,市水利局已通过消费扶贫模式购买帮扶村农特产品2万余元。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