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市深化水利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全市深化水利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日期: 2021-06-04 浏览量: 5993 来源: 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6月3日,全市深化水利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党组成员、副局长秦乔昌主持会议并作讲话。会议传达了省市有关深化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会议精神,对深化水利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的基本原则、治理内容、治理重点和工作要求等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各县区和相关科室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排查出存在的问题;针对问题,务必落实整改和处罚措施;针对整改措施,形成常态化的监管机制和风清气正的水利工程招投标营商环境。

市水利局有关科室人员,各县、区水利局分管副局长和相关股室人员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