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全市水务系统2018年第三次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全市水务系统2018年第三次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日期: 2018-08-23 浏览量: 4430 来源: 广元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8月22日下午3点,市水务局召开全市水务系统2018年第三次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市水务局副局长、局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秦乔昌主持会议,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各县区水务局安全生产工作分管领导在县区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县区就汛期以来安全生产开展的工作、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市局安办对汛期安全生产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对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进了部署,提出了要求,市局水保办和执法支队结合各自安全生产职责进行了交流发言;会上还组织学习了近期国家、省、市主要领导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最后秦乔昌副局长强调,一是要强化组织领导,按照《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精细落实监管责任;二是要紧紧抓住汛期安全监管不放手,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三是要务必落实上级安全生产历次巡查检查的问题整改;四是要持续开展各类大排查大检查,切实做好隐患整治;五是要提早谋划灾后水毁工程修复工作。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