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检查组检查苍溪县、剑阁县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情况

市检查组检查苍溪县、剑阁县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情况

日期: 2016-11-10 浏览量: 4064 来源: 广元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1月8日至11月9日,由市水务局副局长张勇带领的市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检查组一行,对苍溪县、剑阁县2015年度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工作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现场检查了苍溪县汉昌水务有限公司、苍溪航电开发公司石板河电站、四川川投水务集团剑阁有限公司、四川天赐剑门关温泉开发有限公司的取用水情况,企业遵守水资源管理节约、保护法律法规情况,查看了饮用水水源区及水功能区标识设立、水源保护等情况。苍溪、剑阁县政府、县水务局、县经信委、县环保局相关领导同志陪同了现场检查。

                             

     

 

在工作汇报会上,检查组复核了有关支撑材料,并听取了苍溪县、剑阁县政府2015年度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的工作汇报。检查组对两县区2015年度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张勇副局长强调:一是县区政府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认真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二是要加强部门联动,协调配合形成合力;三是要重视节水工作有效落实。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