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水政执法案卷评查组到利州区水务局开展2016年度评查工作

广元市水政执法案卷评查组到利州区水务局开展2016年度评查工作

日期: 2017-03-04 浏览量: 4076 来源: 广元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执法水平,规范执法行为,由广元市水务局副局长董汉培带队、市水务综合监察支队、行政审批科、河道和提防建设管理科相关人员、旺苍、苍溪、昭化水务执法大队大队长组成评查组,对利州区水务局进行了水行政执法检查和案卷评查工作。

评查组一行到清江河、南河沿线进行了现场检查,然后就2016年水行政执法案卷进行了全面检查和评议。重点对环境保护和卷宗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并就执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执法案卷评查情况进行了交流探讨。评查组组长对局水政执法工作给予了的肯定,认为水政执法案卷制作有较大程度的提高,并对下一步水政执法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强流域管理,特别是砂石加工厂、弃土弃渣的清理整治工作。二是提高执法水平和案卷质量。三是引用条款适当,做到程序合法。

针对本次案卷评查中发现的问题,局水行政执法人员认真梳理分析,主动查找原因,对照评查标准,决心将整改落到实处,使水行政执法案卷评查真正达到解决问题、促进工作,以提升利州区水政执法总体质量和水平。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