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水务局积极开展12.4宪法日宣传活动

市水务局积极开展12.4宪法日宣传活动

日期: 2018-12-05 浏览量: 4451 来源: 广元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2018年12月4日是我国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我局积极组织人员在苴国广场集中开展了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 为主题的宪法宣传活动。活动当天,我局通过发放《宪法》《水法》《防洪法》《水土保持法》等法律法规小册子和提供咨询相关法律法规等形式,大力宣传以宪法为核心的相关法律知识,解答群众咨询的相关法律问题。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册,接待群众法律咨询100余人次。通过此次活动,极大的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学习宪法、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意识,对全社会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