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防汛检查组到青川县指导防汛工作

市防汛检查组到青川县指导防汛工作

日期: 2016-04-08 浏览量: 4119 来源: 广元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近日,广元市委、市政府汛前工作检查组对全市四县三区防汛重点建设单位及乡镇开展汛前准备工作情况展开全面检查。

4月6日,市发改委副主任杨敏组长一行对青川县重点涉水建设单位曲河水库、马东路项目在建工程及观音乡、曲河乡、木鱼镇等乡镇进行了实地检查。7日,检查组在县防汛指挥中心召开县防汛指挥成员单位工作会议。会上,杨敏组长传达了市委、市政府防汛工作指示精神,对青川县防汛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提早宣传,提前进入,抓住基层,落实责任;二是防汛重点放在重点河流、山洪沟;三是分清情况,谁设障谁清除;四是重点项目、学校防洪预案要进一步完善;五是县委、县政府对防洪重点乡镇、涉河建设单位要督查、督办。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