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省水政执法案卷评查工作广元站圆满结束

省水政执法案卷评查工作广元站圆满结束

日期: 2018-04-24 浏览量: 4143 来源: 广元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根据省水利厅的工作安排,全省水政执法案卷评查第三小组,由达州市水务局为组长单位,率巴中市、绵阳市、南充市、广元市、阿坝州的水务监察支队和本市县区水务执法大队的执法专家,组成检查组,组内巡回各市州进行交叉评查过去一年来的水行政执法案卷。


4月19日至20日,检查组对我市的水行政执法案卷进行了评查。评查主要是以听取汇报,查阅案卷,相互交流等方式进行,评查组成员参加了广元市水务执法工作情况汇报会,听取了广元市水务局副局长栗小华对全市水务执法工作的情况汇报,对我市水务执法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一致认为,我市水行执法案卷办理在组内几个市州单位中名列靠前,执法人员有较强办案能力和业务水平,也指出了我市水行政案卷办理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较好的建议。


为提升全市县区水政监察大队的办案能力,市水务局还积极组织各县区水务执法大队长率业务骨干人员参与评查工作,自始至终让他们全程参会评查会,时刻警醒自身办案中存在的问题,会上,各位大队长积极与专家们面对面交流,提出了执法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和问题,评查组专家成员也积极解答并根据实际情况提出相应的建议,会议在参会人员积极热烈的讨论中圆满结束。

这次省水利厅组织的案卷评查,无论是市监察支队还是各县区水政监察大队执法人员,都增长了见识,学到了知识,解惑了疑难,是一次较好的面对面的培训会,为提高全市水行政执法办案人员业务水平,加快发展健康和谐的水生态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