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朝天双峡湖水库建设获得8400万元农发重点建设基金借款

朝天双峡湖水库建设获得8400万元农发重点建设基金借款

日期: 2016-02-04 浏览量: 2207 来源: 广元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朝天区积极利用国家为“促投资、稳增长”农发行重点建设基金政策,争取低成本、还款期长的专项基金投资地方经济建设。近日,8400万元农发重点建设基金已全部到帐。该项目建设基金资金成本为1.2%,贷款期限10年,远低于银行同类型贷款成本和条件。该笔借款主要用于朝天区双峡湖水库建设,借款的成功投放,顺利的解决了双峡湖水库中区级配套资金难以落实的问题,从而确保了双峡湖水库项目工程建设顺利实施。 

项目建成后,不仅解决转斗乡、中子镇、宣河乡、朝天镇4个乡镇和朝天城区共4.32万亩农田灌溉用水及6.1万人生活用水,同时将为七盘关国际石材城、中子物流园、中子工业园、中子农业园生产生活用水提供水源保障,并将成为朝天城区唯一的应急备用水源,实现“高峡出平湖,双峡连水磨;造福老百姓,脱贫奔小康”。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