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水务局组织召开朝天区双峡湖水库枢纽工程导(截)流验收会

市水务局组织召开朝天区双峡湖水库枢纽工程导(截)流验收会

日期: 2016-05-13 浏览量: 2340 来源: 广元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2016年5月11日,由市水务局主持,省水利基本建设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站、朝天区人民政府、市水利水电工程质量监督站、朝天区水务局、朝天区扶贫移民工作局、朝天区双峡湖水库相关参建单位、朝天区双峡湖水库导(截)流验收委员会各有关专家参加的朝天区双峡湖水库导(截)流验收会议在朝天区双峡湖水库指挥部胜利召开。与会各部门和专家在查看现场、观看工程建设声像资料、听取项目各参建单位工作汇报的基础上,专家委员会经过认真讨论,认为朝天区双峡湖水库具备了导(截)流验收的有关条件,满足导(截)流验收的有关标准,并一致同意通过导(截)流验收。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