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昭化区水务局“八字要求” 贯彻新准则新条例

昭化区水务局“八字要求” 贯彻新准则新条例

日期: 2016-01-09 浏览量: 4557 来源: 广元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昭化区水务局在贯彻新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对党员干部提岀学深、记熟、勤思、督行“八字要求”。     

一是要学深。深化对制度文本、指导思想的学习,将新《准则》和新《条例》学深学透。领会其主旨要义,准确把握精神实质,以政治的真明白激发行动的真忠诚。

二是要记熟。每位党员既要把新《准则》中的“四个必须”、“八项要求” 和新《条例》中的“六大纪律” 等条文熟记于心,又要把党规党纪烙进脑海,牢记不可触碰的底线、治党管党的高压线,让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真正在党员心中扎根。

三是要勤思。结合学习、提高认识,将反腐倡廉工作与新《准则》和新《条例》“对表”,学思践悟、查找差距、对照整改,推进各项工作深入开展。

四是要督行。围绕新《准则》和新《条例》学习贯彻,深入落实“一岗双责” 和“两个责任”, 强化执纪、监督、问责。(刘宗文)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