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川县水务局开展水利专项扶贫督导暨“五一”节前安全检查

青川县水务局开展水利专项扶贫督导暨“五一”节前安全检查

日期: 2018-04-28 浏览量: 4259 来源: 广元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顺利完成今年全县水利脱贫攻坚年度目标任务和全年安全生产,青川县水务局实行局领导分片责任制,抽调40名骨干人员,成立8个工作组,各组由局领导班子成员任组长,负责辖区内水利专项扶贫、防汛、河长制、安全生产等工作。2018年4月23日以来,对36个乡镇开展了为期6天的水利专项扶贫督导暨“五一”节前安全检查。


工作组采取查看资料和走访项目建设施工现场等方式,重点检查了农村饮水、高效节水灌溉等水利专项扶贫项目的工程建设、资金拨付和省市县重点水利项目建设,保证了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工作组还开展了“五一”节前安全大检查,主要检查了在建工程安全、场镇供水安全、农村饮水安全、防汛安全和“河长制”等工作内容,要求各乡镇和县洁康水务公司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建立台帐,制定整改措施,立知立改,并再次强调从5月1日开始实行24小时防汛值班。通过检查,排查了各类安全隐患,为实现安全生产提供了有力保障。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