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川县曲河水库管理局“五举措”抓好责任清单落实工作

青川县曲河水库管理局“五举措”抓好责任清单落实工作

日期: 2016-03-04 浏览量: 2151 来源: 广元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2016年是曲河水库工程建设的最关键之年,任务重、时间紧、要求严,曲河水库管理局在青川县委、县府及主管部门的指导下,从严从实抓质量、科学管理促进度,切实做好责任分解落实,保障水库工程建设工作有序推进。 

一是提单要实。按照年度总体计划及月计划要求,要求办公室及施工、监理单位对月工程质量、安全和进度安排进行据实提单,严禁盲目追求“高、大、上”。 

二是审单要严。施工方技术总工、监理总监及业主责任人员对当月清单任务进行综合分析,做到切实可行又杜绝“空中楼阁”,在攻坚克难中追求科学合理。 

三是亮单要亮。清单一经确认下达,通过公开栏、宣传栏等进行公开公示,做到责任亮于人前、任务显于台面。 

四是评单要准。参照履职责任清单考核办法,局专门出台《曲河水库管理局履职责任清单评选办法》,采取自评、责任单位(人)互评、服务对象鉴评及考核组无记名投票评选等方式进行多维评单,切实评选出作风严实、履职尽责的人员。 

五是理单要硬。对12份责任清单进行逗硬清理,按照每月量化打分情况据实统计,考评结果优秀的作为年终奖励的主要依据,未达要求的职工按照《办法》进行处理,施工、监理单位主要负责人按照规定予以劝退。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