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杨浩副市长带队督导检查朝天区安全生产工作

杨浩副市长带队督导检查朝天区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 2017-10-09 浏览量: 4297 来源: 广元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根据市政府安委会统一安排,近日,副市长杨浩带队通过现场督导、听取汇报等方式检查朝天区安全生产工作,要求朝天区委、区政府进一步全方位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市水务局副局长秦乔昌,朝天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杨晓波参加检查。

在检查双峡湖水库工程建设、转斗乡场镇所在地转南村山洪危险防治和河道管理时,副市长杨浩要求:一是双峡湖水库工程建设要继续鼓足干劲,加大项目投资力度,确保计划任务按期完成。二是要化解难题,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如期下闸蓄水。三是要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安全稳定。四是要按程序、按要求规范施工,加强检验检测,确保工程质量。五是水库建设单位与当地党委政府要搞好移民安置工作,实现移民长治久安,确保社会和谐稳定。六是要继续做好水文监测预警,严格河长制管理,加强防洪设施建设,确保防洪安全。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