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川县水务局开展春节前河道集中整治

青川县水务局开展春节前河道集中整治

日期: 2016-01-27 浏览量: 2726 来源: 广元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临近春节,为维护春节河道采砂秩序,打击河道非法采砂,确保青川县河道砂石资源有序科学开采,县水务局决定在春节前开展河道非法采砂集中整治活动。 

一是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局党组成员防洪办主任周冀勇为组长的河道非法采砂集中整治活动小组,深入开展河道集中整治,做到有研究、有计划、有安排、有落实。 

二是加大执法力度。设立举报电话,举报电话24小时开机,接到群众举报后及时出警,从快处理违法案件;加强青江河、乔庄河砂石资源管理,加强与各乡镇部门衔接,各乡镇人民政府加强辖区内水域监管,发现乱挖、乱采、乱倒、乱建、乱排等违法行为及时制止并协同县水务综合监察大队依法处理;不定期巡逻,加大巡查力度。截至目前,处理无证采砂1起。 

三是狠抓法律宣传。以整治活动为契机,县水务局综合监察大队协同相关股室积极地开展法制宣传活动,解决群众关心的水利问题,发放水事法规宣传资料,不断增强全民水文化意识。 

(青川县水务局执法大队 )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