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剑阁县水务局认真学习贯彻省市县脱贫攻坚会议精神

剑阁县水务局认真学习贯彻省市县脱贫攻坚会议精神

日期: 2016-08-10 浏览量: 2480 来源: 广元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87,剑阁县水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省市县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局党组全体成员,各项目股室负责人参了会议。党组书记、局长张军主持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张军全面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王东明、市委书记王菲有关脱贫攻坚指示精神和县委书记向永东、县长张世忠在县委常委扩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根据省市县对脱贫攻坚工作的全面安排部署,为进一步抓好我县水利脱贫攻坚工作,张军要求:一是水务系统各级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水利脱贫攻坚是“十三五”水务工作的重中之重;二是要聚焦全县水利脱贫目标任务,精准发力、精准施策,切实解决贫困群众饮水安全和基本解决农田灌溉用水难问题;三是进一步完善水利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成立饮水安全、小农水项目规划建设两个工作指导组,全面抓好项目规划、方案制定和技术指导工作。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