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水务局组织离退休干部职工到苍溪县参观考察

市水务局组织离退休干部职工到苍溪县参观考察

日期: 2016-10-14 浏览量: 1962 来源: 广元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丰富离退休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让老干部们感受我市水利发展、红军文化精神,10月13日,水务局组织离退休干部职工到苍溪县红军渡-西武当山风景区、亭子口水利枢纽工程、苍溪三会现代示范园区参观考察。

                                

老干部们先后到红军渡纪念馆,亭子口水利枢纽大坝、发电机厂房、中央控制室,三会园区进行实地参观。在参观过程中,老干部们对我市近年来水利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对我市经济的跨越式发展表示赞叹。部分老干部还对三会园区建设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并祝愿我市水利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市水务局机关党委书记潘洪宾、市水务局部分科室负责人陪同参观。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