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苍溪县水务局:猴年抓腐力度大

苍溪县水务局:猴年抓腐力度大

日期: 2016-03-29 浏览量: 2132 来源: 广元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一是落实责任明确到位。强化廉政体系建设、强化廉政监督机制、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和“一岗双责”。年初,与各单位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书》28份、《党员干部拒收红包礼金承诺书》217份。把责任明确到岗位,形成一张横纵到边到底的监督网。

二是强化学习源头治腐。以开展好“两学一做”活动为契机,在全系统再次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从思想上增强认识,全年至少开展4次党风廉政专题学习和研判,开展警示教育不少于3次。通过学习,起到威慑作用,从思想上筑起防腐墙。

三是全程监督不留死角。对所有水利工程都要签订党风廉政合同,局纪检组对工程施实和推进情况进行全程跟踪监督,深入开展廉政文化送工地活动,让廉政工作深入人心、深入民心,形成人人都是廉勤监督员、事事都按廉政要求办、处处都有廉政在身边,在学风廉政工作上不讲人情关、不欠关系债、不给下一次,发现一起治理一起,把腐败的种子治理在荫芽状态。

四是严格执纪查处问责。在腐败的问题上,局党组始终保持鲜明的态度,坚决支持对违纪问题的查处,必须坚持有什么问题查清什么问题、发现什么问题查清什么问题,不装聋作哑、避重就轻,不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任何人不得隐瞒、简化、变通。通过严格执法到位,让水务系统的干部职工不敢腐、不愿腐。实现廉洁水务、平安水务健康发展。(苟志)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