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昭化区水务局三措施抓好新年开局工作

昭化区水务局三措施抓好新年开局工作

日期: 2016-02-15 浏览量: 2250 来源: 广元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一是抓项目,促进度。局机关各股室按职责分工,进一步理清2016年工作思路,谋划全年工作目标,细化工作措施,着力抓重点水利项目建设、精准脱贫、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工作,为2016年各项工作顺利开局打好基础。 

二是抓改革,促发展。不断推进《昭化区小型水利工程建设管护办法》和《昭化区村镇供水工程运行管理办法》的落地生根,全面推进小型水利工程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明确所有权和使用权,按照“谁所有、谁管理、谁负责”的原则,界定管理权,落实管护主体和责任,制定管护制度和运行制度,使工程安全运行有保障,工程效益能充分发挥。 

三是抓作风,树形象。从完善机关干部管理制度入手,进一步规范办公秩序,健全机关工作人员去向公示,严明工作纪律,纪检组、办公室不定期对机关工作人员在岗、到岗及履行职责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在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廉政建设方面下苦功,努力推动水务各项工作再上台阶。(许敏)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