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旺苍县成功举办“水保杯”知识竞赛系列活动

旺苍县成功举办“水保杯”知识竞赛系列活动

日期: 2016-07-09 浏览量: 4241 来源: 广元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全民保护和合理利用水资源的法制观念,强化社会水土保持国策意识和法制观念,营造全民自觉防治水土流失,保护水资源、关心和支持水土保持的良好氛围。78日,旺苍县举行“水保杯知识竞赛决赛在旺苍县电影院举行,县城区500余名干部职工居民亲临决赛现场加油助威。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苏兵观看了比赛全过程。  

        

决赛前全场观众观看了题为《生态家园幸福旺苍》水保专题宣传片,全面介绍了旺苍县水土流失概况和革命老区水土保持项目建设历程。白水镇、鼓城乡、普济镇、英萃镇、县青年志愿者协会、高阳镇、佰章小学、嘉川镇8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此次知识竞赛题型分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主要内容涉及水土流失现状、水土保持法律法规,并结合旺苍县实际水情知识。

    8支代表队经过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加赛题4轮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各1名,优胜奖5名,英萃镇代表队脱颖而出,勇夺知识竞赛“一等奖”。

    活动期间,还为旺苍县中小学生“水保杯”书画、征文作品创作比赛获奖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