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水利局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市水利局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日期: 2021-02-05 浏览量: 8739 来源: 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2月3日,广元市水利局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委第三督导组、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派人到会指导,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潜主持会议。

民主生活会上,赵潜代表局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了积极健康的相互批评。会议在严肃热烈的气氛中进行,参会人员畅所欲言,批评单刀直入,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改进工作的目的。

会上,市委督导组郭晓蔓同志进行了点评讲话,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周军提出相关要求。

郭晓蔓指出:一是市水利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严格、会风扎实、主题突出;二是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深入深刻,见人见事见思想;三是开展相互批评态度中肯、开门见山;四是整改问题方向明确,措施扎实。同时,她要求局党组要进一步梳理征求的意见、剖析查摆的问题和会上的批评意见,列出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时间,明确整改措施,将整改工作落细落小。

周军强调,市水利局全体班子成员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要进一步建章立制,确保查摆问题整改到位;要强化担当履职尽责,认真落实局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化“4321”精准监督机制,做到主动抓、抓主动,在新征程中展现更大作为、作出更大贡献。


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潜代表领导班子作了总结表态发言。他指出市水利局党组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增强为民意识,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好问题整改、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扎实推进水利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