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省水利厅督查梅岭关水库建设工作

省水利厅督查梅岭关水库建设工作

日期: 2016-03-25 浏览量: 3876 来源: 广元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3月23日,省水利厅建管处处长钟新一行到梅岭关水库现场,就施工进度、工程质量、安全度汛等工作进行了督查,市水务局副局长秦乔昌、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付正文陪同督查。

督查组通过查看施工现场、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对梅岭关水库建设项目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在了解相关情况后钟新指出:在区委政府高度重视和市、区水务局的监督指导下,梅岭关水库建设推进有序,工程施工进度基本能按施工节点完成,确保了生产安全和质量安全;但工程中也存在一些问题与不足。他要求:一是在确保工程安全和施工质量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在汛期前,大坝心墙回填高度要达到原坝顶以上;二是认真落实和完善度汛方案,科学合理制定工程度汛措施,确保工程汛期安全度汛;三是认真抓好质量安全,特别是心墙回填料的检测,料场的保护工作,右坝肩心墙与涵管之间灌浆处理等问题;四是市水务局要继续加强技术指导与监督;五是认真做好信息报送和信息的沟通;六是参建各方抓好软件资料收集和整理、归档;七是工程要严格按照基本建设程序做好分部工程验收和竣工验收。

付正文要求:一是区水务局、施工单位等各方要对各级领导及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认真总结、归纳,落实整改;二是施工单位要精心组织,增强措施,按施工时间节点完成施工任务,确保工程按施工合同工期完成建设任务;三是参建各方要加强协调配合,履行好各自职责;四是要进一步完善落实好梅岭关水库防汛度汛方案,确保水库安全度汛。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