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我市接受水利部安全监督专项巡查

我市接受水利部安全监督专项巡查

日期: 2019-09-19 浏览量: 4780 来源: 广元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根据《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9年度水利工程建设安全监督巡查工作的通知》(办监督【2019】109号)文件要求,长江委受水利部委托,由长江委监督局曹星副局长率队到我市昭化区和利州区进行安全生产明查暗访和专项巡查。

在检查大寨和雷家河水库施工现场,听取区水利局和参建各方工作汇报,以及查阅区水利局和水库建设单位相关软件资料后。曹星组长对所巡查的两个区水利局和两座新建中型水库安全生产给予高度评价,他认为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措施有效、成效较好;工程建设单位综合预案修订和企业在履行主体责任上应进一步加强;认真做好“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工作。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