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水利局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

市水利局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

日期: 2020-11-30 浏览量: 7170 来源: 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11月23日下午,市水利局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集中观看省纪委监委制作的警示教育片《越界》,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潜同志结合警示片上廉政党课并开展了集体谈心谈话。

赵潜同志强调,全局上下要充分认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严”的主基调,压紧压实责任,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紧抓实抓好。

赵潜同志要求,一要警钟长鸣,持续强化廉洁意识。要持续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增强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从反面典型中汲取深刻教训,做到举一反三、警钟长鸣、引以为戒。二要进一步梳理本科室、单位乃至全市水利系统的廉政风险点,针对各岗位在权力运行中存在的廉政风险和管理中的薄弱环节,健全惩防体系,规范完善业务流程和工作制度。三是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在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集中开展分管科室、单位人员谈心谈话,真正做到慎独慎微慎初慎欲,时时事事不“越界”。

会上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党内法规。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