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提高政治站位 当好“第一参谋助手”

提高政治站位 当好“第一参谋助手”

日期: 2019-03-20 浏览量: 4207 来源: 广元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3月15日,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对办公厅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全省政府秘书长和办公厅(室)主任会议精神,并宣读了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对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工作的批示。

    去年以来,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充分发挥参谋辅政、综合协调、督促落实和服务保障等职能,不断提升“三服务”能力水平,保障了政令畅通,推动了决策落实,为全市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和谐做出了积极贡献。
    邹自景在批示中指出,2019年,希望全市政府系统办公室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当好“第一参谋助手”,观大势、谋大局,加强调查研究,多提实招建议,不断提高参谋助手能力;当好“大服务员”,积极主动作为,强化统筹协调,提升办文办会办事能力;当好“高效督办员”,围绕重大决策部署,强化督查督办,创新工作方式,敢于担当、敢于碰硬,确保政策举措落地生根;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水平。
    会议要求,从事政府办公室工作,必须政治过硬、本领高强,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要加强学习、增强锻炼,提高能力和水平;工作效率要高,掌握情况要实,建议意见要有用;工作落实要高效,后勤保障和接待服务要精心细致;作风纪律要更严,着力培育求真务实、密切群众、团结民主、廉洁勤政的“四种作风”。
    会议还对“2016-2018年四川省政府系统办公室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以及“2017-2018年广元市政府系统办公室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通报表扬。
    市委常委、副市长谢晓东出席会议。(记者欧阳亚丽)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