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冯安富莅临昭化区检查指导2016年防汛减灾工作

冯安富莅临昭化区检查指导2016年防汛减灾工作

日期: 2016-07-06 浏览量: 2633 来源: 广元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7月5日,市委常委冯安富带领市住建局、市环保局等相关部门莅临昭化区检查指导2016年防汛减灾工作。区委副书记贾小玲、区政府副区长饶和刚及水务局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听取现场汇报

检查组一行深入昭化区梅岭关水库施工现场,对防汛减灾工作进行了现场察看和了解。听取了施工情况介绍,对工程质量、进度、防洪度汛、隐患整治等情况进行督查,叮嘱施工负责人不能在有洪水地质灾害威胁区域搭建工棚,必须保障人员和施工队伍的安全,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抓好工程质量,加快工程进度。

冯安富最后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认识到位,要有防大灾度大汛的思想准备;二是措施到位,要做好对隐患点的监测预警,实行24小时值班,对新发险情及时汇报,有效监测,及时转移避让,加强管理;三是增强责任心,责任必须到位,要层层明确责任,严格落实,把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确保安全度汛。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