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川县水利局积极探索工作评议制度 助推工作提质增效

青川县水利局积极探索工作评议制度 助推工作提质增效

日期: 2019-05-29 浏览量: 4191 来源: 广元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开创水利发展新局面,切实加强省委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县水利局积极探索工作评议制度,从比业务、比服务、比实绩、比作风四个方面对16个股室开展评议。

一是提前安排部署,制定可操作的方案。广泛征求干部职工意见,安排专人制定评议方案,并详细了解参评股室各项情况,全面掌握被评议股室的工作情况,为评议作出科学评价提供依据。

二是坚持标准规范,客观公正的开展评议。由局领导班子组成的主评委和股室负责人组成的大众评委,在听取评议对象的工作报告后,从组织谋划、统筹协调、推进措施、实际效果及现场表现五要素进行打分评定,并现场统计得分,根据分值高低依次评选出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等次。评议分值当场公布,接受全体职工监督。

三是对标找差,不断改进。从实际打分评议结果来看,各股室都能得到优秀、良好等次,但通过现场述职发言时也实事求是地反映出了部分股室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各股室负责人表示将根据评议结果对标找差,发现问题,积极改进。

本次评议工作的开展,对推动局机关作风转变和执行效能提升有重大作用,县水利局将进一步探索评议结果运用,并长期执行,不断推动水利工作整体提升。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