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雨生百谷、水润万物,农田水利显实效——市政协委员视察全市农田水利基本建设

雨生百谷、水润万物,农田水利显实效——市政协委员视察全市农田水利基本建设

日期: 2018-04-26 浏览量: 3548 来源: 广元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谷雨时节,市政协赖翠兰副主席与农业界别的市政协委员、各县区政协的部分领导同志一起迎着和风细雨对全市农田水利基本建设进行了视察。

                      


青山新雨中的照壁村里波光粼粼,十里桃树中的凤阳村桃花点点,昭化区“三基同建、三水并举、三生兼顾、三效共赢”的“四个三”农田水利建设模式得到了充分的展示。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奔着搭平台、建基础、补短板、强保障,着力“山水林田路湖”综合治理,助推脱贫奔康、乡村振兴,强化生活、生产、生态用水保障取得的成效得到了赖翠兰副主席一行的高度认可与赞赏。在广元市政协委员视察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座谈会上,市水务局局长、市农建办主任赵潜同志就全市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取得的投资增长势头强劲、工程建设成效显著、产权制度改革突破新进展、创新机制和典型经验等成绩进行了汇报;昭化区政府就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做了汇报和介绍;各位市政协委员对农田水利建设成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点评,并对我市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和意见。

                      


赖翠兰副主席肯定了全市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取得的成效,并结合各政协委员的建议,强调要求,各位政协委员和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大胆献言献策,在农田水利基本建设中狠抓落实落地落细;要在规划上更科学,解决不平衡不充分等短板问题;尤其是旱山村社缺水问题,要统筹推进,建管并重,切实做好整合工作,扎实推进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向纵深发展;要注重融合发展,整体推进;要进一步落实各级责任人,从投入上下功夫,建立起农田水利工程管护机制,确保长受益。在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决战决胜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中发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的保障作用。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