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旺苍县水务局多措并举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旺苍县水务局多措并举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日期: 2018-12-07 浏览量: 4530 来源: 广元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一是加大问题线索排查力度。我局已向县扫黑办移交问题线索4条。之后,我局将紧密结合水务日常工作,进一步摸排深挖涉及水利行业的涉黑涉恶涉乱线索;同时,主动联系县扫黑办、纪检、公安等部门对上报的问题线索进行深度挖掘和整治。

二是加强宣传工作力度。持续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探索扫黑除恶宣传工作融入水务日常工作宣传新模式,使扫黑除恶工作与水务各项工作深度结合,广泛发动群众监督力量,将群众优势转化为扫黑除恶的工作优势。

三是加强执法队伍建设。选派年轻干部参加执法学习和考试,不断提升水行政执法队伍理论知识水平,进一步充实执法队伍,增强执法队伍力量。加强与县公安、纪检等执法部门沟通,对水事违法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四是抓好重点区域治理。加强问题高发区域监控,对偷采、盗采行为高发河段和砂石资源丰富且位置隐蔽的河段实施重点监管,通过增加监控摄像头点位、加密巡查频次、阻断下河道路等方式,切实保护好河道砂石资源。

五是探索建立长效机制。为巩固治乱成果,我局拟将河道砂石资源监管、涉河违建查处等治乱重点与河湖长制结合起来,并根据机构改革整合执法职能,县乡联动,形成打击合力。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