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水务局召开内设机构负责人述责述廉会

市水务局召开内设机构负责人述责述廉会

日期: 2017-01-13 浏览量: 1645 来源: 广元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加强对市水务局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的监督管理,增强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廉洁自律意识,111日,市水务局召开内设机构负责人述责述廉会,会议由驻局纪检组组长李文成主持,局党组成员、各科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局各科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结合自身工作,围绕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执行廉洁纪律情况、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向驻局纪检组进行了全面详实的述责述廉。同时,会议对每一位陈述人进行了辣味十足的质询、评议和民主测评。述责述廉报告载入个人廉洁档案。

会议强调,一要严格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要坚持提高思想认识,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行动上与中央、省、市和局党组重大决策部署保持高度一致;二要严格遵守廉洁纪律, 坚持严于律己、廉洁从政,按照“四个必须、八条规定”的标准,清清白白做人,堂堂正正做事;三要全面履职,严禁懒政庸政的现象发生,为我市水务改革发展和经济建设“三大主战场”积极作为、勇于担当,做出应有的贡献。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