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利州区水务局:小农水,大效益

利州区水务局:小农水,大效益

日期: 2016-05-17 浏览量: 2996 来源: 广元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过去为了放插秧的水有的村民争来抢去,有时还发生斗殴事件,给我们带来不少的麻烦。现在我们下去做群众工作也容易了,过去很多矛盾都得到了化解,家家户户提到小农水项目建设都赞不绝口。大家都说村干部又为老百姓办了件大好事,国家政策太好了。”三堆镇羊盘村村主任郑先国说。该村2016年小农水项目整治渠道5.4公里,维修山坪塘2口,整治石河堰4处,新建蓄水池4口。共投入资金127.74万元,其中:中央资金64.02万元,省级财政投入8.51万元,区本级配套38.51万元,群众筹资1.7万元,投劳折资15万元。    

    为了尽快让老百姓及时用上水灌溉庄稼,利州区水务局按照区委区政府的要求提前做好安排。年初,局党组把2016年小农水项目建设作为今年的重点工作来抓,为了让广大群众能够及时享受小农水带来的成果,做到早计划、早安排,实现项目建设早完工,确保群众能够在今年插秧时用上充足的水。利州区2016年小农水项目建设于419日全面启动,各项目村积极组织建设,确保了广大群众及时用上插秧的水,为项目村今年的农业增产,农民增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