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市共产党员防汛抗旱突击队集中培训

广元市共产党员防汛抗旱突击队集中培训

日期: 2015-05-20 浏览量: 4722 来源: 广元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了提高突击队防汛抗旱抢险救灾能力,323-24日,广元市水务局组织对共产党员防汛抗旱突击队员进行了为期2天的集中培训。
    此次培训详细讲授了防汛应急预案响应机制和水文监测、水文预报、洪水预报等专业知识,细化了各分队汛期巡查区域,组织队员开展了集结演练,极大地提升了队员应急响应能力和专业化抢险救灾能力。

广元市共产党员防洪抗旱突击队于20135月成立,由市委办、市委组织部、市水务局、市人事与社会保障局等16个市级单位100人组成,主要任务是宣传防汛避险、抗旱自救知识,参与汛期监测预警、防汛抢险,参与抗旱保苗等工作。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