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水利局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宣贯培训

市水利局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宣贯培训

日期: 2021-09-18 浏览量: 5364 来源: 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9月17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增强水利行业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识,提升行业安全监管责任和企业履行主体责任能力。市水利局召开全市水利系统新《安全生产法》宣贯培训会,市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市水文局、市水投公司、各县区水利局和广元经开区农业农村工作局分管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及股室负责人,部分在建中小型工程项目法人、项目经理、项目总监等120余人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观看了新《安全生产法》宣贯视频短片,秦乔昌副局长从完善安全生产工作的原则要求、强化和落实生产经营单位的主体责任、明确地方政府和有关部门的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职责、加大对生产经营单位及其负责人安全生产违法行为的处罚力度等四方面,对新《安全生产法》修改的主要内容作了讲解。参训人员一致认为,本次培训通俗易懂,切实增强了水利行业从业者的安全生产法律意识。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