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旺苍县加强河道防洪治理 确保安全度汛

旺苍县加强河道防洪治理 确保安全度汛

日期: 2016-06-02 浏览量: 2647 来源: 广元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一是开展河道专项治理行动。对县境内河道进行为期20天的大检查,检查期间,出动车辆60台次、清理采砂点16处、整改规范采砂点6处、消除安全隐患31处、平整尾堆15万余方。

二是检测修复防洪监测设备。汛前巡检各类监测站点546处,维修并解决34个站点的故障问题,目前防洪监测系统运行正常。

三是实施中小河流治理工程。向上争取资金3008万元,实施五权镇寨坝河、木门镇清江河、鼓城乡宽滩河防洪治理工程,新建堤防6.21千米,河道疏浚1.96千米。

四是落实排水管道清淤工作。组织清洁环卫工人76人次,对县城主要街道易发生内涝的区域进行全面清淤,累计清淤5.8公里。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