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水务局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员精准脱贫“众筹”活动

市水务局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员精准脱贫“众筹”活动

日期: 2016-05-20 浏览量: 4057 来源: 广元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5月11日,市水务局第一党支部开展了展党员精准脱贫众筹活动。活动中,县级领导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其它党员干部积极响应、纷纷踊跃捐款,共筹集资金2800元。

                           

                     

                            

   随后,支部书记李兴旭同志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支部成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学习了市委组织部下发的有关两学一做的方案和文件。

                                   

   最后,该支部全体党员以“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为党留下什么”为主题展开了深入讨论。

                                      

    通过本次活动,一支部党员同志们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了更新的认识,并表示今后将严格按照上级要求,严谨、高效地开展各项工作,为全市水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