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昭化区水务局局长王正功检查重点水利工程建设

昭化区水务局局长王正功检查重点水利工程建设

日期: 2016-01-18 浏览量: 4632 来源: 广元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近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正功率领班子成员及供排水、农水股负责人一行前往梅岭关水库建设工地看建设、问进度。

王正功实地检查了梅岭关水库大坝工程施工现场,认真听取了工程建设情况汇报,并向奋战在一线的工程建设人员问好。针对工程建设他强调:一要人员到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及业主代表必须到位,各负其责。我局将不定期进行人员到岗情况检查,凡检查到人员不到位的情况,将依相关规定给予处理;二要技术到位,设计单位搞好施工技术交底,施工单位要做好施工组织设计,冬季施工技术方案,监理单位要认真研究各项方案,及时做出审批;三要做到安全施工,搞好安全防控预案,做足安全施工措施,开好安全例会,安全巡查不放松,安全日志不遗漏;四要严格工程质量,做好施工自检及第三方检测,关键环节、重要部位更要加密检测,同时将质量检查工作落实到人头;五要倒排工期,控制施工进度,力争按时完工。(张开波)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