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元市水利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昭化区水务局召开2016年水务工作会议

昭化区水务局召开2016年水务工作会议

日期: 2016-02-24 浏览量: 2445 来源: 广元市水利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2月22日,昭化区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正功主持召开了全区水务工作会议,水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组织学习了《怎样做好精准脱贫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怎样做好精准脱贫联乡帮扶工作》、《怎样做好领导干部》。 

会议传达了区委、区政府关于水务工作的重大战略部署,客观深入地分析了当前水务改革发展形势,对2016年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动员广大水务干部职工,凝心聚力,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奋力开创“十三五”水务改革发展新局面。 

会议要求:一是加快推进“两库一堤”重大水利项目建设,加快建立水利工程台帐及数据入库工作;二是抓建设,着力改善民生,以精准脱贫工作为主线,继续深化改革,全力实施防汛抗旱、农村安全饮水、病险水库整治等水利工程建设;三是加强水政执法和水资源管理工作;四是加强安全生产、依法治区、信访维稳工作;五是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队伍建设。 

会议强调:要强化工作措施,抓好任务落实,确保实现各项目标任务。一要强化目标考核。严格落实目标管理责任书,围绕各项目标,细化工作内容,切实抓好落实。在全系统推行工作绩效与年终绩效工资挂钩制度,进一步加大对干部职工平时工作和全年任务完成情况的考核力度;二要落实工作责任。各股室、站处要围绕全年重点工作和民生工作,尽快量化细化任务,逐级落实责任,认真抓好落实;三要切实改进作风。全系统所有干部职工要坚持以“实”为先,“干”字当头,强化大局意识、纪律意识,对党组确定和安排的事情,要立说立行,不等不靠,按期完成;四要加强督促检查。各分管领导要经常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定期不定期的对各站处、股室的工作情况进行督促检查,要盯住不落实之事,追究不落实之人,处理不落实之事,对全年重点工作和阶段性工作要深入现场,随时督查,确保全年目标任务不走样。年终将根据半年督查和年终考核结果,对照目标责任书,严格兑现奖惩。

主办单位:广元市水利局
联系电话:0839-3268081 网站邮箱:gycshuiwuju@guangyuan.gov.cn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07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